Sunday, January 11, 2009

2009/01/11 开始 Start

夜晚的海风很冷...
特别是当你一个人的时候....
看着人家双双对对的, 一家人的...
就更加觉得自己只有一个...
不知道为什么..
思念的感觉越来越重了...

也正因为这样,
一个人吹着海风,
听着其他4个朋友在谈一些我不是很有兴趣的东西(钓鱼),
我也想了很多东西...

有时真的觉得我很大男人主义一下的咯...
常常我主动关心别人的时候, 不管是男的还是女的都没关系,
但是看到她关心别人的时候, 反而会有少少吃醋咯...
有时觉得她对其他人, 好像还比对我好...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了?还是我要求太高?
难道要学会放心, 放胆, 放手,真的那么难吗?

看到别人的孩子,大约有2,3 岁吧...好可爱喔...
看着看着,想着想着...
突然间又几想要自己生个来抱抱喔....
虽然我已经有3个"契女"了...
但是她们都太大了...不能抱...
哈哈...她们也少了那种小孩子才有的纯真...
不过真的感谢主...
至少让我还有一个我爱她,她也爱我的女朋友...
还有3个活泼可爱,生性好动,人见人爱,车见车载 的乖女儿...
哈哈...想到这里,有觉得我已经比很多人幸福了...
^_^

其实还有2件事情影响我的心情的....
其中一件就是我的干妹妹已经去了CYBER了...
不过我SMS她,她都不要回我...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她会这样子...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令她误会?使到她不要睬我?
唉....算了....反正猜下去我也不会知道答案....

第二件事情就是刚才我的朋友竟然想趁我在边吹海风,边在想东西的时候,
把我一个人丢下,
他们自己走人...
唉...一场老友...要这样子对我咩?
zzz....


P/S: 好久没有写心情日记了..突然吹了海风过后, 有一种冲动想把自己的心情写下来..所以一回来就CREATE了这个ACC...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